当前位置:首页>>招生信息
 
吉林大学远程教育2017年春季成人教育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7-01-05  查看次数: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吉林大学联合办学,招收远程教育专、本科学生。

一、招生对象与报名条件

面向社会招收专科、专科起点本科远程学习的学生。

专科专业,高中或高中同等学历;专科起点本科专业,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专毕业证书。

二、招生专业、入学考试科目

1、专科:2800/年、书费600元、 学制2.5年。

2、专科起点本科:3000/年、书费600元、学制2.5年。

 

序号

专业名称(专科)

专业类别

序号

专业名称(专升本)

专业类别

1

法律事务

法学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学

2

经济管理

管理学

2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

工学

3

行政管理

管理学

3

   

法学

4

人力资源管理

管理学

4

行政管理

管理学

5

物流管理

管理学

5

人力资源管理

管理学

6

机电一体化技术

工学

6

国民经济管理

管理学

7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工学

7

会 计 学

管理学

三、报名办法及时间

(一)报名办法

1、专科报名。学员持本人身份证及高中(或高中同等学历)毕业证原件及A4纸复印件现场报名。

2、专升本报名。学员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专科毕业证原件及A4纸复印件各一份,及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毕业证书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网上查询结果》或教育部指定的学历认证机构开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我教学中心将协助、指导学生进行网上学历证书查询或学历认证。

(二)报名时间

14-13日,220-315日。学员本人持以上所需报名材料到唐山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报名,同时缴纳报名考试费60元。

四、录取方式

学生需参加吉林大学自主组织的入学考试;学校按录取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五、学制、学习年限

学习年限为2.55年,学分5年内有效。

六、教学及学习方式

学生利用吉林大学网络教学平台、网上教学交互系统进行学习,辅以必要的面授,使网络课堂学习与自主学习相协调,形成主讲教师课件导学、学生自学、网上在线交互答疑、学习中心阶段性面授辅导的教学模式;可以利用网上教学资源采用课件点播,以及通过网络课堂与教师进行实时与非实时沟通的交互式学习形式,完成课堂学习、实践教学和毕业论文(设计)等任务。

★了解招生信息

1、登陆吉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网站:http://dec.jlu.edu.cn 

2、拨打网络教育学院电话:0431-85095266

报名地点:河北省唐山市新华西道120号(唐山职业技术学院101205室)

联系方式:0315-87383958738393 QQ22517905

联系人:刘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