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报
 
我院成功申报
唐山市重点群体就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
发布时间:2021-06-22  查看次数:
我院成功申报
唐山市重点群体就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
为更好的开展职业能力提升行动工作,2021年6月,继续教育学院积极组织申报“重点群体就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通过与各系结合,申报了眼镜验光员、眼镜定配工、保健按摩师、绿化工、花卉园艺工、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家禽饲养员、动物疫病防治员、餐饮服务员、农作物植保员10个项目。6月17日上午,在唐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进行机构评审工作并顺利通过评审。
重点群体就业技能培训主要是针对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和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贫困家庭子女、贫困劳动力、城乡未继续升学初高中毕业生(简称“两后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下岗失业人员和转岗职工、退役军人、残疾人等开展免费职业技能培训,政府按照有关规定给予职业培训补贴。
接下来,继续教育学院将联合有关项目单位积极组织开展培训工作,做好2021年下半年培训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