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简报
 
我院承接2020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项目
——助推河北省农林牧渔类园艺技能大赛水平
发布时间:2021-04-21  查看次数:
我院承接2020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项目
——助推河北省农林牧渔类园艺技能大赛水平
4月19-20日,河北省2020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培训——农林牧渔类园艺技能大赛水平培训项目在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班是受教育厅委托,进一步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河北省2020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冀教职成函〔2020〕41 号)文件精神,提高河北省农林牧渔类园艺技能大赛水平,增强教师对竞赛的理解和指导能力而开办。
来自全省8所院校和河北省现代农业职教集团合作企业的20名教师齐聚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河北省园艺技能大赛指导教师省级培训班学习。园艺技术培训特别邀请了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园艺项目铜牌获得者、“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孙伟老师,孙伟就砌筑、铺装、木作、水景、植物造景等五个模块注意事项和操作技巧进行全程指导。
培训结束后,参训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标准高、收获大、更新了园艺技能知识、拓展了思路、与同行聚首增进了交流。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园艺项目指导教师的技能水平和指导能力。此次培训学员满意度百分之百。
 
 
参训教师合影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