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自学考试
 
继续教育学院关于2016年4月份自学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05  查看次数:

1.报名时间:2016158日,考生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信息系统(http://zk.hebeea.edu.cn/)进行网上报考。

2.报考说明

新生报考:首先在网上进行信息注册,然后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报考点进行信息确认及获取初始密码。

在籍考生报考:首先在网上进行个人信息核查,确认无误后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报考点进行信息确认。

说明:已进行过信息确认并获得过密码的考生直接在网上报名及交费。

3.交费说明

所有报考非受限理论课程的考生网上在线支付报考费;受限理论课程网上报名后报名点进行信息确认并现场缴纳报考费。护理专业为委托开考专业,54/每科;其它专业为:45/每科。

4.注意事项

1)考生报考时,新生或无图像信息的在籍考生必须上传照片(此照片将用于毕业证书上,照片要求:近期、蓝底、免冠照片、JPGJPEG格式、不能小于15K,高x宽为48x33mm),无图像信息的考生将无法完成报考流程。新生首次报考在信息注册时上传图像信息,无图像信息的在籍考生,可通过“信息查看”入口上传图像信息。

2)考生报考时,本人必须准确填写报考信息,慎重选择报考课程,并认真进行核实,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网上支付。支付成功后,报考信息一律不予修改。

请各系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报名点地址: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院本部101207

联系人:刘丽老师

咨询电话:0315-8738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