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栏
 
关于组织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5  查看次数:
 
各系:
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将于3月份举行。现就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9年3月30日-4月1日。
二、报名事项说明
(一)报名时间
2019年1月2-15日,每日8:00-22:00。
(二)报名方式
1、考生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ebeea.edu.cn),点击右侧“计算机等级考试”,进入社会考试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点击进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项目下方的网上报名与支付系统,按照相关提示完成信息填写、照片上传、交费等步骤。
2、考生报考登陆方式
考生首次报考,须使用邮箱注册ETEST通行证。该通行证账号即为报名系统的登录账号,一旦获得,以后可以长期使用。请考生务必妥善保存好本人账号及密码,每次账号登录完成操作后,须及时退出,以防泄密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三)报名费用
一级45元;二级80元。
(四)电子照片要求
照片将来用于合格证书,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半身证件照。照片像素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最小为48mm×33mm(高×宽)。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 。照片文件应为JPEG格式,后缀名为jpg。照片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
三、考生注意的事项
考生一定要本人进行报名,避免出现(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照片)等不可修正的错误。
(一)单次考试每名考生最多可报3个科目,严禁考生单次考试重复报考同一科目,重复报名考试者将按照违规处理。
(二)考生姓名中不能出现空格;对于输入法无法提供的偏僻字,需用汉语拼音全拼代替。
(三)考生未能一次性完成报名时,可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再次登录报名系统,继续填报或修改相关信息,完成报名。一旦网上缴费成功,考生不能修改报考信息或退考。
(四)考生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9年3月25-29日。
(五)考试结束后,不方便到考点领取合格证书的考生可于考试结束两周后办理证书直邮业务,办理网址: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
咨询电话:8738392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